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主题教育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6-24 15:45:13
  • 来源:

6月20日晚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普法知识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等一系列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张露馨向学生党员们讲解、答疑,同学们积极主动地阐述自己的看法,并观看了相关学习视频。

学生党员首先学习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了解了几种大学生常见的诈骗手法,学习了“九个凡是”的防诈骗警示语。在普法知识教育学习中,同学们知晓了劳动法的构成,再通过实际案例分析劳动法的权责认定,加深了对学习内容的理解。新能源工程1901班罗芳认为:“新型网络诈骗手段层出不穷,遇到此类事情,不要贪、不要信、不转账、不汇款,并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宣传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新能源工程1901班严子杰说:“作为学生党员,应该进一步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提升与自我积累,努力成为合格的普法宣传员。”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党员,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审核:庞洁丽 李延平 黄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