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主题教育 正文

【学史增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员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教育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4-29 17:32:03
  •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教工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4月27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唐勇奇在电气楼407带领学院教工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唐勇奇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党史学习教育对工作提出的要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金句四个方面展开讲述。唐勇奇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为了让我们不忘党的初心与使命,从党史中汲取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教工党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融入本职工作中,转化为鞭策自己不断进步的强大动力,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