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主题教育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弘扬劳动教育精神,争做先锋模范——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4-26 16:42:36
  • 来源:

4月25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志愿者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电气楼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服务精神融入劳动实践中。

2020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中强调,劳动教育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的重要内容,要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贯通大中小各阶段,贯穿于家庭、学校、社会各方面,促进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同学们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拿起工具,对电气楼的实验室、课程设计室、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资料室等进行了彻底的打扫,使环境焕然一新。

据悉,我院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五一特辑活动,学习劳动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大力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校园环境清洁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