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主题教育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陈岳堂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4-15 10:52:32
  • 来源:

4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学术骨干、博士代表参加座谈。

学院院长唐勇奇介绍了“十三五”期间学院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学院“十三五”期间的办学成果,围绕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与科研、专业建设、教学改革与研究、实验室建设、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等方面展开。唐勇奇对学院的“十四五”建设规划进行解读和展望,指出学院今后要在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打造高水平教学科研团队、培育重大科研成果、强化专业内涵发展等方面不断努力。学院党委书记黄望军指出,学院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坚持党建领航,坚持党务公开、信息公开,严格执行党政联系会议制度,引导教工党员在教学科研、师德师风建设、疫情防控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将党建工作融入日常的各项工作之中。学院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陈岳堂肯定了学院“十三五”期间的成绩,并对学院今后发展提出新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建引领,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融合,为学院的整体发展赋能护航;二是要有“想干事、谋大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结合学校发展规划,准确定位学院发展目标,从形式和内涵上凝炼显著特色,打造学院品牌,扩大学院影响力;四是希望学院能够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冲刺国家级科研平台和项目,突破“卡脖子”技术,不断攀登科技“高峰”,为学校可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能”,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处负责人陪同调研,与会人员就学院的顶层设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了面对面交流,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