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主题教育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3-29 16:35:44
  • 来源:

3月28日上午8:00,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全校率先组织学生开始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在学院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组织和带领下,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请同学们戴好口罩,领取并认真阅读知情同意书,有序排队接种”,“班长组织本班同学填写接种登记表”。同学们按照时间安排,陆续到达学校体育馆前的篮球场处,登记姓名、领取知情同意书,佩戴口罩,然后有序进入“方舱接种点”,接种完成后遵照医嘱留观30分钟,确定无异常后再离开。

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学院前期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分班级统计好各班的接种信息,及早下发接种注意事项,并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合理安排,确保了接种工作的有序进行。

当天中午12点之前,学院2100余名同学顺利完成了接种。疫苗接种完成后,辅导员老师还在学生QQ群中贴心地发布了温馨提示,叮嘱大家接种后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