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主题教育 正文

【学史明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第一次党史专题学习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4-01 16:20:38
  • 来源: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30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在电气楼407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章节。

学院党委书记黄望军指出,学习党的历史是汲取党的成功经验、继承党的优良传统的需要,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体现。“我们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政治理论学习、师德师风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争做合格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立足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