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主题教育 正文

【学史明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四史”专题学习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3-13 11:41:34
  • 来源: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3月12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电气楼413开展“学四史”专题党课学习。学院学生第三支部支部书记赵玲令担任主讲人。

    赵玲令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出发,讲述了共产党早期艰难的发展,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从法租界秘密集会到逐渐发展壮大的过程。赵玲令指出,20世纪初的中国动荡不安,内忧外患,五四运动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青年学生的登场,展现出自己的磅礴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更要发奋图强,为国家和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赵玲令希望学生党员忆苦思甜,珍惜青春大好时光,珍惜党和国家为我们争取下来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学好‘四史’是每个共产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强化理论修养,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生党员尚敬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