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主题教育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易兵参加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9-12-13 09:46:11
  • 来源:

 

12月11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电气楼407举行,校长易兵全程参加进行点评和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望军主持。

会上,黄望军汇报了2018年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19年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接收其他同志的批评帮助,作表态性发言。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剖析,相互开展了客观、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直面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易兵指出,通过开展民主生活会,可以达到加强交流、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广泛开展了调查研究、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方面的工作,班子成员的发言情真意切,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出学院党委团结、务实、向上的工作态度。易兵认为,学院党委会前准备充分,通过开展主题教育、组织研讨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查摆问题态度诚恳、认识到位;自我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整改措施具体,可行性强。

易兵对学院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学习永远在路上,要努力提高思想认识,提升理论水平,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而不是满足于写在纸上、挂在墙上。二是一定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武器,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提升自我净化能力。三是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切实做好后续的整改工作。易兵强调,当前学校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二级党委要有危机感和紧迫感,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具有前瞻性和计划性与时俱进做好广大教职工的思想引领工作,使大家凝心聚力,共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黄望军代表学院党委承诺,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清单,将会严格加以整改,切实增强学院党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扎实落实学校工作部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胡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