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主题教育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9-11-26 15:39:17
  • 来源:

 

 

为了引导预备党员深入地学习党史,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的再教育,11月24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预备党员参观党史馆。

在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郭星辰的带领下,预备党员们进入党史馆,映入眼帘的是毛泽东同志为首的湘潭共产党员革命先驱雕像,在讲解员介绍了这些历史人物之后,大家正式进入展馆。在党史馆中展出的影像视频、历史文献资料以及历史图片,深深的感染了每位来参观学习的预备党员,大家真切的感受到众位革命先烈是在非常艰苦的情况下,仍不屈不挠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他们伟大无私的奉献精神令人肃然起敬。大家深深地意识到,正是革命先辈英勇奋战、不惧艰辛、保家卫国,以小我成就大我的无私奉献精神,才换来如今幸福安宁的生活。在观看完这些的珍贵文献后,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所有预备党员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党日主题活动,全体预备党员了进一步坚了定理想信念,强化了自身的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用自己的一言一行维护党员形象,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先人后己,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