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主题教育 正文

上海良信连续12年在我校设立奖学金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9-11-21 15:19:18
  • 来源:

11月16日下午,上海良信奖学金颁发仪式暨2019年良信大学生俱乐部换届仪式在二报告厅举行。来自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的15名同学受到表彰和奖励,这是上海良信连续第12年给我校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

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绩效管理部经理李建荣、长沙T1办事处经理赵杰、长沙T2办事处经理王杰、人力资源及行政部专员司亚滕,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望军、副书记李延平、新工科办公室主任徐谦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上海良信奖学金于2008年在我校设立,连续12年来,资助我校品学兼优学生共计209人,累计金额达到35.7万元。上海良信还多次向我校捐赠实验仪器、设备等,与我校在卓越计划、产学研等多方面开展校企合作,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受到上海良信资助的学生当中,涌现出了一大批表现突出、综合素质优秀的同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491班宋永攀同学曾荣获国家奖学金和“湖南省百佳大学生党员”荣誉称号,电子信息工程1303班宁丽媛同学曾荣获团中央学校部“大学生双创先锋”称号,成为广大学生学习的标杆和榜样。

黄望军在颁奖仪式上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上海良信作为学院多年的友好合作伙伴,通过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设立企业奖助学金等形式,帮助大学生进行学习与研究,为促进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李延平宣读了2019年获得上海良信奖学金的学生名单,各位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王松松发言,他对上海良信的助学行动表示感谢,并表达了今后将努力学习、回报社会的决心。李建荣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大学时光,勤于学习,善于思考,脚踏实地走好人生每一步,不断成就更好的自己,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积极推动开展校企合作,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

在随后举行的2019年良信大学生俱乐部换届仪式上,宣布了新一届良信俱乐部主要成员名单。良信大学生俱乐部的设立,旨在相互分享、促进交流、提升自我,每年的寒暑假期间,均有俱乐部会员进入良信公司实习,对于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起到了积极意义。

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传递温暖,体现了企业的担当与作为。学院表示,今后将与上海良信寻求更加广泛的合作领域,深化产教融合,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不断努力。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