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主题教育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党员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9-11-04 08:18:24
  • 来源:

11月2日,我院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黄望军带领下前往韶山开展“领略伟人风采、不忘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在专题教学、现场教学、情景教学中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当天下午,学院党员听取了《学习领袖风范 不忘初心使命》专题辅导,由中共韶山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君尧主讲。他从信念、意志、学习、生活和胸怀等五个方面,精辟地概括了毛主席的光辉一生,让主席风范活灵活现、光彩照人,更加激励我们凝聚力量,更好地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随后,党员来到韶山毛泽东广场,向毛泽东同志铜像三鞠躬,并绕铜像一周,在深情瞻仰中表达了对毛主席的无限怀念和崇敬之情。瞻仰毕,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情景教学中,全体党员冒雨观看了大型实景演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重温开国领袖毛泽东为中国革命立下的丰功伟绩。演出通过声光电技术及机械调度装置,立体呈现了一代伟人毛泽东从韶山冲走向全国,带领中国共产党谋求人民解放、民族独立,直至新中国成立的辉煌征程。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革命先辈们艰苦求索的历史,不忘看齐意识的要求,不忘矢志不渝的信念,在学习伟人求学、求索的历史中坚定不忘初心的信念,在追寻共产党人精神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把学习内化为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履行使命的动力,在静学、深思、细悟中学有所获、思有所得。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