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主题教育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孙静老师被省委组织部评为担当作为优秀干部

  • 作者:熊龙英
  • 发布时间:2019-10-23 15:25:08
  •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

近日,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下发了《 关于通报表扬担当作为优秀干部的决定》(湘组〔2019〕74 号),我校推荐的孙静老师光荣当选,受到通报表扬,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推选担当作为优秀干部活动,是省委组织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有关文件精神,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干劲,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工作中开展的评选活动。

孙静,中共党员,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工电子教研室主任,校团委副书记(兼职)。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学校第五届“优秀教师”、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优秀教研室主任、五佳班主任。主持并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级项目2项,立项建设湖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荣获湖南省普通高校课堂教学竞赛三等奖。

在工作中,孙静老师团结同事,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开拓创新,所在教研室连续两次被评为校级“优秀教研室”,教研室成员先后获湖南省教学竞赛一等奖等多项奖励,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省部级项目6项。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胡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