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正文

【校庆专题】湖南工程学院70周年校庆捐赠倡议书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9-01 15:33:36
  • 来源:

致湖工校友倡议书

亲爱的各位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七十年矢志不渝,薪火相传;七十年勤耕细耘,桃李满园!风雨沧桑,岁月如歌,七十载初心不改,新时代砥砺前行,2021年10月,湖南工程学院即将迎来七十华诞!

回首过去,从1951年在工业兴国的激情号角中诞生的“中南电工厂工业技术学校”到1978年在艰难曲折中趁势而起的湘潭基础大学,七十年,学校历经数次更名,几番波折、几经坎坷,几代湖工人豪情满怀,携手走来,以“锲而不舍”的精神走过一条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发展之路,以“敢为人先”的豪迈走过一条创新求变、自我超越的改革之路。七十年,几代湖工人在求是、奋进中写就一所高等学府的光荣与梦想!

七十年来,惜阴亭边,学海花园,宝塔岭下,木鱼湖畔,18万多名莘莘学子汇聚到这方热土,放飞青春的激情与梦想。在这里,你们遨游知识的海洋,孜孜不倦;在这里,你们攀登科学的高峰,不畏艰险。毕业后,你们成为各行各业的中坚力量,诠释和传承着湖工的优良传统,成为母校永远的骄傲。

盛世相约,岁月如歌。七十周年校庆,是一个里程碑,是全体湖工人回顾历史、畅叙情谊,展现湖工精神和辉煌成绩的盛会!母校是学子成长的摇篮,是你们人生道路的起点。这里,有你们最真挚的同窗友谊;这里,有你们最眷恋的谆谆师恩;这里,你们留下了最难忘的青春回忆……在此,我们向全体校友发出真诚的邀约,约请你们在今年母校70华诞之际,回母校看看,看看今日的母校风采,回味当年的风华正茂,重拾美丽的青春梦想,共享母校发展的喜悦。

七十周年校庆,更是一个新起点,是汇集各界力量、凝聚校友才智,共商湖工百年发展大计的宝贵历史机遇。母校七十年的光荣历史,由每一个湖工人共同谱写;母校的未来,更需要每一位湖工人的共同参与!

“拳拳学子心,浓浓母校情”七十年来,母校的每一步发展都牵动着我们的心,我们的每一个足迹也让母校和老师深深地牵挂。我们无论身在何处,身居何职,信念的起点在母校,人生的启迪在母校,我们对母校充满了思念和感激之情!亲爱的校友们,母校的成就与辉煌,凝聚着我们的智慧和汗水,母校未来的发展更需要我们的参与和支持!让我们共同镌刻母校光辉的历史,用爱心筑起母校走向辉煌明天的桥梁,为湖工全面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工程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祝愿各位校友事业有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湖南工程学院校友会

                         2021年5月22日

捐赠方式:

一、在线捐赠: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在线为母校献上一份爱心。

二、银行转账

账户名:湖南工程学院

号:1904 0311 0902 6409 320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湘潭市岳塘支行

 

涓涓细流久,光华日月长,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动和力量铭记师恩,扶掖后学,您的点滴贡献终将构筑成学校发展的宏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