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0-09 09:53:29
  • 来源: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促进我省普通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建设,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能力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服务社会发展创造条件;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举办2020年全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通知》,举办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本届竞赛由湖南工程学院承办,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组委会充分考虑疫情防控及我省电赛组织工作的实际情况,采取“线上组织、分散实施”的竞赛组织模式。现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学生应为普通高等学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竞赛时间

竞赛时间:2020年10月10日上午8:00-2020年10月13日晚8:00。

测试时间:2020年10月15日-2020年10月18日。

三、报名方式

学生自愿组队,3人一队,由所有学校统一向竞赛组委会报名。报名表中指导教师一栏每个参赛队填写不超过2名指导教师。

请各学校按要求认真填写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报名表(附件1),并加盖学校主管部门公章后,扫描转换成Pdf文件格式,连同初赛佐证材料,于9月21日前将报名表扫描文件及电子稿、初赛佐证材料等发组委会秘书处邮箱746175735@qq.com。同时将报名表原件快件邮寄至组委会秘书处。

四、竞赛方法

采用TI联赛模式。TI联赛采用的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半封闭,相对集中”的组织方式。竞赛作品设计与制作在各校分散进行。

五、竞赛监督

竞赛监督采用远程视频巡视+现场随机巡视方式。

六、其他事项

1.每个参赛队的报名费为400元,请于9月25日前转账至如下账户:

账户名:湖南工程学院

账 号:1904031109026409320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湘潭岳塘支行

请务必详细填写汇款单位,并在“用途”一栏中注明:XX学校电子设计竞赛报名费

2.各高校要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指导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的通知》(高教司〔2003〕165号)和省教育厅《关于深化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湘教发〔2015〕45号)精神,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鼓励教师积极指导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对参与指导的教师应计算一定的教学工作量,对优秀指导教师给予表彰奖励;对获奖学生,在评选优秀学生、奖学金、推荐免试研究生时予以适当鼓励。

3.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湖南工程学院承办,湖南省电子信息技术研究会协办,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组委会联系人:李延平0731-58683168 18673250777

张巧龙 18574362776宋凯林 18073284201

徐 谦 18673245732

通信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湖南工程学院电气楼


                                            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工作委员会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