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正文

【毕业生就业服务】毕业生就业相关服务信息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10-22 16:07:41
  • 来源: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应届生签订三方协议办理流程如下:

  1. 毕业生拿到了就业单位的录用通知(offer),需签订三方协议,需要学院盖章推荐,请携带信息填写完整的三方协议书到电气楼116办理(盖章顺序:可以学院先盖,也可以企业先盖,学院盖章必须将信息填写完整后才能盖章)。

  2. 三方协议签订完整后需要送一份到电气楼116办公室就业专干处,以便统一办理报到证及相关就业手续。签订三方后,需尽快将学校那份协议送到电气楼116办公室。

  3. 毕业生提出违约按以下步骤办理手续:(1)征得用人单位的书面同意并承担规定的违约责任(拿回企业那份三方协议);(2)本人写出书面申请,陈述违约的正当理由;(3)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签字同意;(4)学校就业办审核同意,领取新的就业协议书。

  4. 三方协议书是非常重要的就业文件(每位毕业生有唯一与自己对应的协议书,不能通用),请各位毕业生妥善保管,丢失补办非常麻烦(需要登报申请)。

  5. 三方协议中双方约定的其他事宜:是三方的重点,而非只是约定违约责任,需要将谈妥的内容,如岗位,工作地点,试用时间,转正时间,违约责任等明确的白纸黑字约定,避免纠纷。双方协商填写!!!

  6. 就业咨询:湖工电气就业联系人:手机(微信同号):17377813017、0731-58688580    QQ:2200476566



    注:如遇就业相关问题,可以请登录网址进行查询

    http://jy.hnie.edu.cn/module/news?type_id=422

    就业咨询信息网站二维码:


湖南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