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正文

浙江大唐国际江山新城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启事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10-12 16:29:45
  • 来源:

 浙江大唐国际江山新城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江山热电公司”),为上市公司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筹建的第一批燃气热电联产项目,工程建设有2台120MW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于2013年5月正式投入生产运营;以江山热电公司为中心向工业园区辐射铺设供热管道15公里,是江山市政府重点关注的,园区内唯一稳定、环保供热热源,二期启动锅炉和光伏项目正在建设中

 江山热电公司坐落于浙江省江山市莲华山工业园区,国家5A级景区江郎山与江山热电公司比邻而伴;紧邻江山市市区,距衢州市50公里。公司为职工配备宿舍、提供工作餐和健身场地;有发往江山市、衢州市的通行车,满足职工上下班、购物等出行需要。衢州是闽浙赣皖四省边际交通枢纽和物资集散地,素有“四省通衢、五路总头”之称。所在地江山市交通发达,浙赣铁路复线和黄衢南高速公路贯穿全境,至上海、杭州、南昌、长沙等地动车、高铁已全线贯通;距衢州机场50公里,地理位置优越,是浙江省的西南门户和钱江源头之一。

天然气发电是国家的清洁能源项目,具有坐拥发达城市、工作环境优越、自动化程度高等优势。江山热电公司获得浙江省节水型企业、安全竞赛先进单位、清洁生产企业等荣誉称号;江山热电公司有一支技术超群、精心敬业的团队,以5A的成绩一举拿下2018年全国燃气机组能耗竞赛的第一名,引领新的行业能耗指标,为打造企业与员工和谐共赢的一流能源公司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热忱欢迎各位学子加入,为推动江山燃机高质量发展共同奋斗!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网络工程与管理

本科及以上

欢迎登录http://www.cdtrczp.com/cdtrw/Default.aspx报名,或扫以下二维码进一步了解江山新城热电并从此入口报名。

联系人:杨女士

电 话:18057006891

 

温馨提示:公司将于10月16日上午9:00召开宣讲会,地点:电气楼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