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电气学院教研室文化建设比赛的通知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7-04-18 20:58:38
  • 来源: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塑造电气楼的整体形象、提升电气信息学院的影响力,配合电气楼文化专项建设,为大家营造更好的工作氛围,开展此次电气学院教研室文化建设比赛,比赛具体事项如下:

一、比赛内容和要求

1. 比赛要求

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此次教研室文化建设比赛,所有教研室均需参加。

2. 比赛内容

(1) 教研室室内文化建设

可自由布置书画、花卉、书籍、工艺品等,营造出主题鲜明、健康向上的教研室文化氛围。

(2)室外展板设计

每个教研室设计两张1.2m*2.4m的展板,展板内容可包含教研室介绍、专业介绍、名师介绍、特色教学活动介绍等,要求图文并茂,由各教研室自行联系图文社进行内容的编排。评比时各教研室需结合图文的效果图进行展板设计PPT汇报。

3.评比时间

评比时间初定为5月2日(第11周周二)下午,具体安排如下:

(1)15:10-15:40,教研室室内建设检查。

(2)15:40-16:20,展板设计PPT汇报,各教研室选派一名代表进行汇报,汇报时间不超过6分钟。

三、经费安排

学院党总支及分工会为每个教研室提供不超过500元的经费支持,该项经费仅用于教研室文化建设物品购置及展板设计制作,凭发票实报实销。

四、评比规则

评委由院总支、院分工会代表、学校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等职能部门代表共计9人组成。

评委打分后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汇总后取平均分,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若出现同分,则精确到后三位,依此类推。

五、评分细则

1.室内建设(50分)

(1). 氛围温馨雅致,张贴的字画、标语等要能凸显本教研室的个性特点。(10分)

(2). 教研室各项规章制度健全,并在墙面张贴。(15分)

(3). 教研室内规划科学,办公区、会议区、茶水区、阅览区等有明显分区设置,功能完整。(15分)

(4). 室内物品摆放整齐,每位老师的办公桌干净整洁。(10分)

2.展板汇报(50分)

主题明确,鲜明突出。(15分)

内容充实,真实展现了本教研室及本专业的教育教学特点。 (20分)

版面设计新颖美观,图文并茂,色彩明朗,美观大方。(15分)

六、奖项设置及奖励

本次比赛将设一等奖 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一等奖奖金1000元,二等奖奖金800元,三等奖奖金500元。

本通知由学院党总支及学院分工会负责解释。

电气学院党总支

电气学院分工会

2017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