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正文

学术报告:声誉机制在演化博弈合作行为中的建模与分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3-19 16:43:51
  • 来源:

报告题目: 声誉机制在演化博弈合作行为中的建模与分析

主讲人:夏承遗博士,教授(天津理工大学)

时间:2021321日(星期日)午16:00-18:00

地点:电气楼407

告摘要:主要介绍几个与声誉机制在演化博弈合作动力学行为中的建模与分析相关的工作,涉及到声誉的分类、加权、评价以及与记忆相结合等机制对群体合作水平的影响,当前的结果对于理解网络环境下的群体合作水平提升等有一定的理论意义。

报告人简介:

夏承遗,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2014年入选天津市“131创新人才培养工程”第一层次,2017年入选天津市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2019年入选天津市特聘教授。主要从事复杂系统与复杂网络的建模与分析、离散事件系统、疾病传播、演化博弈论等领域的研究工作;是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复杂系统与复杂网络专委会委员,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网络科学与工程专委会委员、中国系统工程学会服务系统分会理事、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空天智能专委会委员。

欢迎老师们、同学们参加!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研究生工作处

202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