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正文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学科举行学术交流会

  • 作者:林国汉
  • 发布时间:2017-07-08 09:07:01
  • 来源:

7月7日,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学科在电气楼407会议室举行学术交流会。学科带头人、副校长罗毅平教授主持交流会。在校的学术带头人、学术骨干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学术带头人黄峰教授汇报了其参加第29届中国控制与决策会议(2017CCDC)的情况,围绕任务优化调度、高速公路流量控制、凸优化、量子传感技术、无源性鲁棒控制理论、能源互联网、非线性输出调节、多自主体网络、复杂能源网络和复杂生物网络、类脑智能机器人等主题详细介绍了会议专家主题报告、分组报告、大会发言、分组讨论等主要内容,同时也分享了如何从国际会议交流中获取信息的经验。

报告后,罗毅平校长就学科发展、学科研究方向、高水平学术论文发表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学科团队老师将研究精力向学科建设及发展方向靠拢,形成浓厚的学术氛围。为激励教师科研热情,罗毅平校长对学科经费使用办法进行了简要说明,鼓励大家积极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