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与昆山佰奥集团举行线上交流会

  • 作者:张雅芝
  • 发布时间:2022-07-04 15:02:49
  • 来源:


6月30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与昆山佰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线上交流会在电气楼407会议室举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万琴、党委书记黄望军、副院长吴迪、党委副书记李延平、学办、新工科以及各教研室主任,计算机学院院长张细政、副院长欧阳湘江及产学研办主任,佰奥集团董事长肖朝蓬、BU1副总经理钱明、人力资源部副总监田均、BU1电气部副经理陈鹏等6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电气与信息学院新工科办主任宋凯林主持。

万琴围绕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服务能力、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介绍,并详细介绍了产业学院建设、校企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充分肯定了昆山伯奥集团对卓越工程人才的校企合作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希望双方在深化校企合作、开展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促进双方共赢,取得更大的合作成果。张细政对昆山佰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昆山佰奥长期以来对我校卓越工程师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

肖朝蓬介绍了昆山佰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对学院毕业生在昆山佰奥公司的实习以及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学院向公司输送了大量优秀毕业生,对公司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后在“卓越计划”实施过程中,公司将与学院继续深入合作,以求更好地契合当前行业发展需求,培养高素质工程应用型人才。

会上,校企双方签订了“佰奥智能杯”合作协议书,学院为昆山佰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授牌,为企业专家委员颁发聘书,双方围绕人才招聘、卓越计划学生管理、联合开发课程、实训项目和教材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审核:黄望军 吴迪 庞洁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