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专属贺卡寄深情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暖心送别毕业生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6-22 14:33:59
  • 来源:


“愿你眼里有光、心中有爱,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你的未来有无限可能,奔跑吧,年轻人!”“越努力、越幸运,愿你在人生的道路上勇往直前!”……这是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送给2022届毕业生的毕业寄语。

校训石、教学楼、图书馆、一鉴湖、电气楼……一张张温馨的卡片、一个个熟悉的地点,勾起了毕业生大学四年学习和生活的点滴回忆,这是学院送给毕业生的专属贺卡——“湖工印象”。

“记得来校报到那天,我和父母一起在校训石前合影。”“这些卡片满载大学四年的记忆,我一定会永远珍藏。”“现在就要说再见,感谢四年帮助过我的老师、同学们。”“即将远行,拿到学院的贺卡,将带着这些祝福启程。”毕业生纷纷表示。有的同学拿起手机扫描贺卡背面的二维码,《栀子花开》的声音传来,同学们也不自觉的跟着哼唱起来“光阴好像流水飞快,日日夜夜将我们的青春灌溉……”唱出了对美好青春的回忆。

部分班级还定制了专属印章,引导同学们毕业后情系母校。印章由学校的校徽、校训,以及学生的班级、姓名、学号构成,希望同学们做一名“重诺守信”的湖工学子。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庞洁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