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卓越计划”毕业生第二次座谈会

  • 作者:张雅芝
  • 发布时间:2022-06-04 08:41:38
  • 来源:

 

 为深入了解“卓越计划”专业教学计划执行情况和学生在企业学习、生活情况,收集学生对“卓越计划”实施、毕业及就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进“卓越计划”工作,保证卓越工程师教育教学质量,6月1日晚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电气楼407召开2018级“卓越计划”毕业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吴迪主持,学院院长万琴、唐勇奇教授、新工科办负责人、卓越计划专业教研室主任以及30余名卓越计划毕业生代表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参加线上会议。

吴迪指出,希望同学们表达自身在企业实习、毕业就业过程中的体会,为更好地促进学院卓越工程师计划建言献策。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师生们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毕业生代表结合亲身经历,表达了对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认识,并围绕企业实习实践、教学安排、就业考研及实习实训效果提升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毕业生代表认为,“卓越计划”使得自己在校学习期间有更多机会深入优秀企业进行深度实习实践,不但有效提升了自身对于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也极大拓展了对行业前沿的认识。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工作,展示湖工学子的良好形象。

万琴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表示,电气工程和自动化专业为我校首批进入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专业,学院十分重视实施“卓越计划”的实施,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对于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学院也将与实习企业沟通协调、努力改进,不断完善“卓越计划”实施的各项举措,同时希望各位毕业生做好职业规划,提高综合能力,早日成为各专业领域的卓越工程师,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会后,学院将根据此次座谈会收集的意见和建议,总结“卓越计划”前期工作,并调整和制定下一步工作步骤和计划。

(审核:黄望军 吴迪 庞洁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