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与上海正泰智能举行线上交流会

  • 作者:谢秋月
  • 发布时间:2022-06-03 11:43:02
  • 来源:

6月1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与上海正泰智能线上交流会在电气楼407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万琴、党委书记黄望军、副院长吴迪、党委副书记李延平及各教研室主任,上海正泰智能副总经理张国明、科技管理部总监李然、电子技术部硬件研发及改进经理刘彬等6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延平主持。

万琴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服务能力以及下一步服务思路,并指出目前校企合作共建现代产业学院,形成智慧能源产业链,详细地讲解了学院机器人研究中心的总体规划,肯定了上海正泰智能对卓越工程人才的校企合作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张国明介绍了正泰智能公司各部门职能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成果,并指出,学院向公司输送的毕业生大多已成为公司技术骨干,对企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刘彬、葛伟骏等纷纷表达自己对学院建设的看法,并希望学院今后发展越来越好,为公司源源不断地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李延平汇报学院与正泰智能公司联合建立的正泰实验室目前进展情况,以及后续需进一步建设的内容,指出今后双方在卓越计划、联合开发课程、实训项目等方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校企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就教学成果、校企学生管理、就业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刘彬系我校自动化08级校友,为推动校企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审核:黄望军 万琴 庞洁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