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湘潭市科技局副局长肖加其一行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5-25 18:09:01
  • 来源:

5月24日上午,湘潭市科技局副局长肖加其一行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学院领导班子、科技处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孙静主持。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万琴围绕学院概况、办学特色、服务能力、服务成效、今后工作思路等方面展开介绍。万琴指出,学院始终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工程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鲜明,紧紧围绕“重基础、宽口径、强实践、擅应用”的培养目标,培养面向产业发展、校企融合创新的电类应用型卓越工程人才,培养的学生普遍具有较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受到用人单位的认可和欢迎。学院拥有7个省部级科研平台,成立了多个科研团队,通过产学研合作,实现产教融合,有力服务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今后,学院将加快推进产业学院建设,对接国家重大发展战略需求,面向地方经济发展规划,为培养卓越工程人才而努力。

肖加其介绍了如何申报湖南省自科基金湘潭联合基金,基金申报是一个系统工程,平时要多积累、多思考,做好申报规划,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精心打磨、迎难而上。他指出,选题要切合指南,注重与企业联合开发项目,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目的。肖加其鼓励各位老师积极申报,希望大家能够加强团队合作,共同努力助推科研成果落地。

会上,魏克湘为肖加其颁发智慧能源·机器人现代产业学院专家委员聘书。

(审核:黄望军 万琴 庞洁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