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科工作会议

  • 作者:谢秋月
  • 发布时间:2022-05-20 09:59:42
  • 来源:

5月17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电气楼407召开控制科学与工程和电气工程两个学科的专题会议,学院院长万琴、副院长孙静及全体学科成员参加,会议由孙静主持。

万琴指出,全体学科成员要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找差距、补短板、团结一致向前看,相信一定能够将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和电气工程学科越办越好。孙静汇报了学校学科预评估表的填表情况,从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与学科简介等四个方面,介绍了两个学科存在的差距,并与学校其他学科进行对比,找出我院两个学科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最后将两个学科今年的主要任务划分到人,力争在学科评估中能够充分体现学科发展水平。

本次学科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学科成员的危机意识,有助于凝聚全院合力,鼓舞全体学科成员为学科建设共同努力。

(审核:黄望军 孙静 庞洁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