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与浙江中车尚驰电气开展产学研合作

  • 作者:宋凯林
  • 发布时间:2022-05-22 09:33:42
  • 来源:

5月10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万琴、副书记李延平,带领学院新工科办和专业教研室负责人一行前往株洲石峰区轨道智谷产业园,调研浙江中车尚驰电气有限公司(后文简称中车尚驰),主要就产学研校企合作、卓越计划应用型人才培养、访企拓岗就业等方面进行洽谈合作事宜,企业董事长范庆锋等公司领导层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能为企业提供高素质应用型工程人才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加强联系、深化合作。

5月20日上午,中车尚驰企业董事长范庆锋带队一行来到学校进行回访调研,在前期洽谈的基础上与学校做进一步交流。座谈会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黄望军主持,黄望军对企业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洽谈会内容主要围绕产学研框架协议的签订和卓越计划合作的具体实施安排、科研技术合作等。会上,学院表示针对中车尚驰在新能源电机方向取得的优异成绩,特邀请企业成为学校智慧能源·机器人产业学院的战略合作伙伴,并颁发了聘用专家证书。范庆锋表示,校企合作一定能充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实现多方互利共赢。

(审核:黄望军 万琴 庞洁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