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卓越计划”学生座谈会

  • 作者:张雅芝
  • 发布时间:2022-05-19 09:41:58
  • 来源:

5月18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卓越计划”学生座谈会,学院2018级“卓越计划”的毕业生代表与学院领导面对面交流,提出在“卓越计划”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出完善“卓越计划”实施的建议。会议由副院长吴迪主持,院长万琴、新工科办负责人、卓越计划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

会上,“卓越计划”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反馈了在“卓越计划”实习、课程设置、毕业设计及就业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学院领导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与会学生代表分享了“卓越计划”实习期间的经历,有的同学表示,毕业论文和校内实习等方面都进展顺利,并通过学校组织的招聘会找到了满意的工作;也有一些同学在“卓越计划”双选实习企业导师的辅导下完成毕业设计,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的结合,提升了自己的岗位胜任能力并顺利留在实习企业继续工作。部分同学对教学课程安排也提出了建议。

万琴指出,学校实施“卓越计划”的目标是培养具备较高素质的工程应用型人才,“卓越计划”的实习经历有利于同学们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工作。万琴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参加各类招聘,充分了解各行业以及企业对人才的需求。

本次“卓越计划”学生代表座谈会旨在搭建学院与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倾听学生切实需求,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进一步夯实了“卓越计划”实施工作。

(审核:黄望军 吴迪 庞洁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