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1-20 16:04:48
  • 来源:

118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电气楼413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领导班子依次对分管工作进行汇报总结。

院长万琴围绕专业建设、教学质量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梳理和总结。万琴指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于2021年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并完成了三年一次的专业认证中期检查材料提交,自动化和电子信息专业认证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学院全面修订了教学大纲及课程思政大纲,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狠抓科研管理,提升科研水平。在学校70周年校庆之际,学院积极联系广大校友,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发展。万琴也指出了学院在人才引进、教师发展、学科考核、项目申报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希望今后能够精准发力补齐短板,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副院长孙静、吴迪,副书记李延平分别就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黄望军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黄望军 万琴 庞洁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