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叶秀峰、田新疆:产业数字化转型对低压电器的新需求

  • 作者:谢秋月
  • 发布时间:2022-01-07 16:29:48
  • 来源:

1月5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厦门山秀阳光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秀峰、我校电器8909班杰出校友田新疆给电气学子们带来了一场题为《产业数字化转型对低压电器的新需求》的精彩讲座,电气工程、自动化专业的学生参加,讲座由副院长孙静主持。

首先,由叶秀峰董事长介绍了山秀阳光有限公司的企业概述、企业文化和企业资质等情况,并从就业形势、专业就业前景等角度,为同学们阐释了作为一名电气人应有的就业观。随后,优秀校友田新疆对产业数字化转型的三大原动力与具体内容、当前对低压电器的新需求做了详细的介绍,还结合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宝贵的工作技巧和经验,并着重指出目标定位对未来择业的重要意义,强调找到心仪的工作最重要、最基本的要求是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中能够认真学习,为将来就业打好基础。

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干货满满”,今后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优秀看齐,为今后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黄望军 孙静 庞洁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