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辅导会

  • 作者:徐英花
  • 发布时间:2021-12-30 16:12:07
  • 来源:

为切实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高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书质量和水平,12月29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线上辅导会。本次辅导会邀请了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许加柱教授和刘敏教授,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孙静主持。

会前,两位专家审阅了学院教师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会上,两位专家就申报书的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基础等给出了修改建议,并对老师们在撰写申报书时遇到的疑问进行了一一回答。

参会教师均表示获益匪浅,院长万琴对许加柱教授和刘敏教授的精心辅导表示感谢,希望老师们参考专家意见,认真对申报书进行修改,做到精益求精,争取在2022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优异成绩。

(审核:黄望军 孙静 徐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