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赴杨开慧故居、缪伯英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21-12-14 09:05:56
  • 来源: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12月12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以“赓续红色血脉,坚持铸魂育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赴杨开慧故居、缪伯英故居参观学习,瞻仰杨开慧烈士陵园。

大家参观了杨开慧故居和纪念馆,认真观看展览,仔细聆听讲解,详细了解了杨开慧烈士光辉而短暂的一生。在杨开慧烈士陵园,怀着敬仰之情,全体党员肃立为革命烈士默哀,并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开慧镇的缪伯英故居,缪伯英是中国共产党第一位女党员,与杨开慧一样,为党的事业献出了年轻的生命。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大家重温了缪伯英追求真理、献身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学习杨开慧、缪伯英等革命前辈的先进事迹,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做铸魂育人的新时代教育工作者。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徐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