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动力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 作者:谢秋月
  • 发布时间:2021-11-28 11:06:10
  • 来源:

11月25~26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电气楼407顺利完成2021届第一批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在经过论文查重、论文盲审等环节后,学院共计13名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毕业论文答辩。

答辩委员会由校外专家和校内专家共10名委员组成,答辩分为两组进行。答辩委员会主席分别由湘潭大学龙志林教授、湖南科技大学周少武教授担任。

答辩同学首先从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研究结论等方面报告论文,答辩委员会委员针对答辩人陈述对论文进行评议,并提出针对性问题及意见。在答辩人回答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后,由答辩委员会委员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形成决议并宣读答辩决议书。整个答辩过程流程规范、公开公正。

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13名研究生同学全部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审核:黄望军 孙静 庞洁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