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万琴一行赴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考察学习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11-19 16:43:10
  • 来源:

为了加强学习与交流,11月18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万琴带队一行12位教师赴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考察学习。

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帅智康对万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科研成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双方就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实验室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广泛的交流。交流座谈后,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我院一行参观了机器人视觉感知与控制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万琴表示,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学习到兄弟院校许多优秀的经验和做法,希望进一步密切两校的联系,加强互动交流,在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与交流。

(审核:黄望军 万琴 徐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