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企业捐赠实验设备 助力实验室建设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21-11-09 15:11:11
  • 来源:

近日,天水长城开关厂有限公司、正泰集团、厦门柏瑞科电气有限公司、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向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捐赠实验设备、仪器等,助力实验室建设。

校友企业捐赠了户内交流高压真空断路器、2.5MW泰集TELOGY储能系统模型、环网柜、高转速小电机等一批实验设备,价值达30余万元。设备将用于实验教学、学生实践操作,课程建设、科研和实验室建设。

校友企业慷慨解囊,爱心助学,这种饮水思源的精神为学校学子们树立了榜样,体现了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回馈母校的情怀,也展现了校友强烈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万琴表示,学院将发挥专业特色,用好实验设备,使其在教育教学中发挥积极作用。将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示范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理想、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高素质人才。

(审核:黄望军 万琴 徐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