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卓越计划工作会议

  • 作者:谢秋月
  • 发布时间:2021-11-08 16:02:14
  • 来源:

11月5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电气楼407会议室召开2018级卓越计划导师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吴迪主持。

会上,吴迪指出,学院从2019年开始正式对电气工程和自动化两个专业全面推广卓越计划,实施“3+1”培养模式,旨在培养一流的卓越工程师,提高学生的社会竞争力,提前帮助学生合理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以便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职业和岗位。吴迪强调,目前校内导师必须收集齐全校内实习学生报告,包括校内安全培训、入企后安全培训、专业实践1、专业实践2、周记等资料,且校内导师批阅给定成绩并写好相应的评语。而校外实习学生也应把所有报告和周记电子档上交给校内指导导师,导师务必给出成绩并在群内共享文档中登记。此外,因疫情有所反复,希望指导老师多关心一下学生,通过召开线上会议等方式,密切关注学生下企和考研情况。

随后,卓越计划导师们对当前的人才培养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导师们普遍认为,要全方位、多角度积极了解学生,与企业导师沟通交流,对学生下企情况进行了解和指导,确保学生在卓越计划实施阶段学到更多的知识,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黄望军 吴迪 徐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