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陈岳堂带队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11-03 14:56:24
  • 来源:

11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副书记彭立威一行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学院院长万琴作了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汇报,介绍了学院专任教师的职称和学历结构、各教研室的人员构成、学科建设情况。万琴指出,“十四五”期间,学院将学院学科专业发展方向,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致力于打造高水平教学科研团队,不断优化师资队伍。为达成这一目标,学院下一步将通过自媒体宣传、走访相关高校等方式,加快人才引进的步伐。学院党委书记黄望军介绍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开展及推进情况、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情况。学院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彭立威指出,学院要注重内涵发展,集中力量发展优势学科及专业,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引进来”与“走出去”有机结合,向先进学习,取长补短,为学院发展增添强劲动力;要在打造电气品牌、凝练特色上下功夫;要重视课堂教学,不断提升育人水平;工作上要有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扩大学院在社会上的影响力。

陈岳堂对学院新任班子成员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学院今后发展提出新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建引领,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党建工作与各项工作紧密融合,引领学院发展;二是多措并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进一步优化人才结构。三是切实加强学科和专业建设,积极申报一流专业,努力提高办学水平。四是增强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聚焦重点难点,扎实有力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陪同调研。与会人员就学院的顶层设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徐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