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三木电气奖学金颁发仪式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10-20 09:20:51
  • 来源:

10月15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三木电气奖学金颁发仪式在电气楼408举行,副校长向前出席并发表致辞,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望军、院长万琴及学生代表参加,湖南三木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力斯一行三人出席仪式,仪式由万琴主持。

向前对陈力斯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南三木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前指出,学校从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的目标定位出发,在促进每一个学生全面发展的同时,采取多种方式为各类优秀拔尖学生脱颖而出、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充分开发其潜质,促进其突出才能的发展,着力培育包括未来工程师在内的各行各业的应用型人才。向前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三木电气奖学金的设立,是对高等教育的重视,是对我校的一种信任,也是对公益事业热心的体现,希望三木电气奖学金在学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过程中发挥更大的激励和促进作用。

陈力斯勉励广大同学心怀感恩,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不断增长知识和才干,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他还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年少求学的经历,对同学们的未来充满期待,寄予厚望。

黄望军宣读2021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三木电气奖学金获得者名单,与会嘉宾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邹琪红等12名同学获得表彰和奖励。邹琪红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她对三木电气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今后会再接再厉,力争上游,不辜负社会的期望。

湖南三木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提供高、低压成套配电设备为主的生产型企业,公司产品在多省电力总公司入围,广泛应用于各个配电领域,畅销全国各地,是“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小巨人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曾于2017年在我校设立“益阳三木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电气学子。在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公司再次慷慨捐赠,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了企业的大爱与担当。

(审核:黄望军 万琴 徐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