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校友专题】电机电器88002班为母校70周年校庆捐款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21-09-25 11:21:52
  • 来源:

在母校7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学校收到电机电器88002班全体校友向母校捐赠的60428元,团支书熊琴兰代表全班将这笔捐款汇入学校账户。

“得知学校70周年校庆的消息,电机电器88002班的50名同学马上行动起来,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向母校70周年献礼。”班主任吴莉华老师表示。“同学们积极响应,短短的几天时间,就募集超过6万元。”团支书熊琴兰说,“同学们都非常怀念在南院学习的时光,对母校、对老师心存感恩,纷纷表示愿意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熊琴兰表示,全班同学希望将这笔捐款将专项用于南校区图书馆自习室的修缮,改善现有的设施,给在校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同时也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将来更好地回馈社会。

(审核:黄望军 万琴 徐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