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校企合作树典范 上海良信连续14年在我校设立奖学金

  • 作者:庞洁丽 王茜
  • 发布时间:2021-10-12 17:35:39
  • 来源:

10月10日下午,上海良信奖学金颁发仪式暨2021年良信大学生俱乐部换届仪式在二报告厅举行。来自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的15名同学受到表彰和奖励,这是上海良信连续第14年给我校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万琴、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李静,以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仪式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延平主持。

万琴代表学院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万琴表示,学院在努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积极采取多种方式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充分开发其潜质,以培养卓越工程师为己任,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万琴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上海良信多年来大力支持学校教育事业,通过设立企业奖学金等方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李延平宣读获奖名单,与会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学金,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电气工程2005班黄洁作为获奖代表进行发言,她认为,这项奖励对自己是一个极大的鼓舞与激励,今后将不辜负学校、企业、社会对自己的期望,努力学习,心怀感恩,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

“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努力进取,脚踏实地走好人生每一步,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地积极推动开展校企合作,促进互利共赢。”李静说道。

颁奖仪式后,举行了2021年良信大学生俱乐部换届仪式,宣布了新一届良信俱乐部成员名单。会长张子鑫表达了对良信俱乐部前景的美好期待,表示将会倾注自己的全部热情,积极投身于俱乐部的建设之中。良信大学生俱乐部作为推动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的重要成果,从成立之初就肩负起学校与企业连接的纽带。过去一年,俱乐部参与和推进上海良信在我校开展公益讲座、公益资助等,为学院与上海良信开展新形式、新领域的校企合作打开了新的窗口。

据悉,在颁奖仪式之前,上海良信与学院就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进行洽谈,并举行了校园招聘宣讲,介绍本年度企业校园招聘的具体岗位、岗位要求和发展通道,2022届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审核:黄望军 万琴 李延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