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校友专题】电机94122班和电科04级校友为母校捐款 助力实验室建设

  • 作者:庞接丽
  • 发布时间:2021-09-28 10:26:37
  • 来源:

 

 在母校即将迎来70岁生日之际,电机94122班捐赠25200元、电子科学与技术0401和0402班捐赠3万元,定向用于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建设。

“得知学校70周年校庆的消息后,班级群又开始活跃起来,大家纷纷回忆起在母校的点点滴滴,往事重现,仿佛时间从未走远。”电科班钟荣校友表示,大家积极响应捐资倡议,纷纷表示愿意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希望能够将捐款用于改善实验室条件,为学弟学妹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资源,助力他们成长成才。

班主任陈爱萍老师为同学们的慷慨解囊点赞,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相聚木鱼湖畔,畅谈师生情谊,共谋学校发展。

(审核:黄望军 万琴 徐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