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校友专题】校友易浩然为母校70周年校庆捐款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21-08-28 11:35:03
  • 来源:

在母校7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我校校友、广东迪艾龙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易浩然以公司名义向学校捐赠15万元,用于奖励优秀学生、资助贫困学子。

易浩然系我校电机电器94122班杰出校友,毕业后自主创业,于2019年创立广东迪艾龙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是专业从事塑料着色和功能改善的生产制造企业,拥有业内一流的技术资源、创新团队和专业的功能实验室,主要为提高塑料性价比提供研发、检测、改进建议及相关产品的整体解决方案,并为客户提供塑料着色和改性所需的各种高浓度母料,特别在包装领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产品远销东南亚、欧美等地。

公司将采取每年5万元、连续3年的方式分批次进行捐赠,首批5万元捐款已经到位。今后,公司与学校将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为企业输送高素质的工程应用型人才,实现专业与产业、企业、岗位的有效对接,促进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李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