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校友专题】校友童进向母校捐赠1万元 助力实验室建设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21-08-28 22:01:02
  • 来源:

近日,我校杰出校友、深圳市华夏嘉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童进以个人名义捐赠1万元,支持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建设。

童进系我校自动化0011班校友,毕业后考取了武汉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先后在台资企业、艾默生、华为等世界五百强企业工作。于2015年自主创业,创立了深圳市华夏嘉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从事金融行业。

“回首大学时光,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学校老师给我们提供了很多自主学习的机会,那时我还有幸代表学校参加过全国大学生足球赛,可以说各方面都得到了锻炼。我的大学生活是充实而有意义的,感谢母校的精心培育,感恩老师的辛勤付出。” 回想起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童进感慨万分。

“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青春大好时光,在大学期间全面发展,提升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争取在毕业后更快速地融入社会、更好地回报社会,为学校增光添彩。”童进深情寄语学弟学妹。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李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