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调研校友企业,凝聚校友力量

  • 作者:宋凯林
  • 发布时间:2021-08-24 11:12:04
  • 来源:

为更好地联络和凝聚校友,加强校企合作与交流,稳步推进工程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值此学校70周年校庆之际,校长易兵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万琴一行来到“低压电器之都”——温州乐清参加优秀校友企业调研,其中包括汇聚了众多优秀湖工学子的知名企业如正泰电气、罗格朗电气、天正电气等。

调研团队与企业负责人就学校的人才培养体系和成效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企业的成长壮大离不开优秀的技术人员和高效的管理团队,学校的工程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为企业输送了大批优秀毕业生。据统计,在电压电器等相关行业领域,90%的相关从业企业都有我校学子的身影。

调研团队向校友们真诚地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并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学校致力于为每一位校友做好服务,以更好地促进校友与母校的沟通交流,实现校友和学校的共赢发展。

身在全国各地校友们秉承“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用知识服务社会,用汗水浇灌梦想。值此70周年校庆之际,诚挚欢迎广大校友回来看看记忆深处校园的一草一木,持续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与进步,积极参与学校师资建设、实验室建设、卓越计划、学生就业,进一步促进校企产学研合作,共建产学研基地等,为持续不断地培养更多优秀学生而共同努力。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庞洁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