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德力西电气俱乐部成立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20-09-18 08:39:35
  • 来源:

1235748-18_副本.jpg

1235748-4_副本.jpg

9月17日,湖南工程学院德力西电气俱乐部成立仪式在二报告厅举行,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五金渠道业务总监许天真,华南区销售总监罗豪明,人力资源部杨晓燕,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唐勇奇,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方正军,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延平主持。

仪式上,唐勇奇感谢德力西电气对学校办学的大力支持。他说,德力西俱乐部是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是深化合作的开端,通过合作推动学院专业发展,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许天真指出,俱乐部以打造“论战结合”的创新合作型校园俱乐部为愿景,通过学习、实战、创新、合作四种方式相结合,达到帮助大学生挖掘个人潜力、明确未来就业方向、积累实战经验、提升沟通协调能力的目标。

随后,许天真与唐勇奇共同为俱乐部揭牌,寓意携手共助俱乐部蓬勃发展。

湖南工程学院德力西电气科技创新设计大赛萌芽于2009年,创始于2010年。近年来,德力西与校方实现产学对接,深化人才互动,持续推动创新理念与实际应用结合。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胡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