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20-09-07 17:37:19
  • 来源:


9月4日下午,湖南城市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肖卫初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延平、实验中心主任张伟老师、电子工程教研室主任龚军辉博士及学科竞赛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双方围绕实验室建设、专业建设和学科竞赛等方面展开交流与探讨。李延平指出,学院历来重视各种形式的学科竞赛,并在经费方面提供大力支持,选拔了一批能力强、水平高的教师组成竞赛指导小组,指导学生积极参加。学院以学科竞赛为载体,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肖卫初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在人才培养、新工科建设、学科与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有相近之处,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学院实验中心主任与专业教研室主任分别就学院的实验室建设与专业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胡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