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喜讯!我校调入湖南省本科一批录取

  • 作者:刘盈盈
  • 发布时间:2020-07-09 10:38:35
  • 来源:学校网站

7月6日上午,从湖南省教育厅日前下发通知正式获悉,湖南工程学院等5所普通高校调入我省本科一批录取。

我校始终坚持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历经近70年的发展、20年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10年教育部“卓越计划”深度实施、9年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形成了电气、机械、纺织、化工、管理、信息等优势专业群,涵盖工、管、文、理、经、艺六个学科门类,是教育部首批“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试点高校、教育部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实施高校;是湖南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首批“2011计划”入选高校;是湖南省“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

我校将以调入本科一批录取为契机,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学校内部管理,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同时,抓住高考综合改革的机遇,积极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教育强省培养更优秀的人才。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胡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