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我校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获得受理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9-12-29 17:35:55
  • 来源:

近日,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联合发布的《关于受理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通知》,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被受理,这是学院第二个申请获得受理的专业,此前,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以优异成绩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至此,我校已经有两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多个专业申请获得受理。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专业认证申报工作,多措并举,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加快推进申报工作进程。学院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重要抓手,将“以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教学理念融入日常教学工作,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结构,规范教学过程,强化专业内涵建设,积极探索人才培养体制的改革创新。学院充分准备,保质保量按时提交内容翔实的申请报告,保证了认证申请工作的有序进行。

下一步,学院将依据《工程教育认证办法》有关文件要求,准备自评报告及专家现场考查等相关后续工作,通过参加认证切实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黄望军 万琴 胡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