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领导下寝看望2019级新生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9-09-17 10:17:00
  • 来源:

为了解新生思想和入住情况,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9月15日晚上,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新生班主任前往亲民、滨江宿舍看望慰问2019级新生。

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受到新生们热情真挚的欢迎。院长唐勇奇和党总支书记黄望军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衣、食、住、行等方面的情况,尤其对外地来求学的同学表达了关切之情,同他们拉家常,嘱咐他们注意身体,军训期间条件艰苦应该照顾好自己。党总支副书记李延平叮嘱同学们尽快熟悉校园环境、适应大学生活,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校各类活动,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在四年后能够具备独立、自信的优秀品格。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和蔼可亲的态度、幽默风趣的谈吐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给新生们送去了温暖。

带着老师们的祝福,2019级新生有了一个崭新的开始,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新生们会尽快融入学院这个大家庭,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

(审核:黄望军 李延平 赵玲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