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电子科学与技术校级应用特色学科(培育)开展学科交流会

  • 作者:李延平
  • 发布时间:2019-07-10 11:16:41
  • 来源:

7月9日下午,电子科学与技术校级应用特色学科(培育)在电气楼408会议室召开学科成员座谈会,会议由孙静博士主持。

学科负责人李立教授对学科的申报、建设、考核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她表示,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是一个年轻的学科,学科骨干也是以70后、80后的年轻老师为主,能取得现在的成绩实属不易,现已形成了三个稳定的研究方向,并在校企合作、大学生学科竞赛等方面形成特色。正是有了学科团队的团结奋进、刻苦钻研,我们的学科才具有蓬勃的朝气和无限的希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努力对标现有的电气工程、控制工程(省级应用特色学科)两个传统优势学科,集思广益,奋力拼搏,再创新佳绩。

孙静博士对学术带头人、学术骨干申报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对学科方向及学科成员团队进行了初步规划,同时,对学科考核的具体要求和学科今后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

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定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平台、学科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学科是年轻老师科学研究重要的平台,需要潜心钻研、埋头苦干,自己跟学科一起成长,一起发展,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为学科、学院和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审核:唐勇奇 胡慧 胡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