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开展信息化教学公开课

  • 作者:庞洁丽
  • 发布时间:2019-04-02 17:46:50
  • 来源:

为了进一步推动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师信息化素养,树立信息化教学理念,深化教学改革方法,我院于4月2日在电气楼407会议室开展了教师信息化教学公开课教研活动。学院主管教学胡慧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青年教师到场观摩了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共有两讲,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宋丹老师结合自己参加信息化教学与竞赛的经历,讲解了信息化教学的背景,信息化教学课程的选择与设计,并向与会教师分享了自己的大赛参赛经验,丰富的学习资源加上宋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博得了与会教师的阵阵掌声。电气信息学院彭霞老师讲授了如何开展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她生动形象地为老师们讲述了实验教学案例选择、教学内容组织技巧等,在座的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公开课的内容充实,实战性强,使与会教师对信息化教学有了更加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对如何进行信息化教学有了方法上的指导。学院将会以各类教学竞赛为抓手进一步推进教学信息化建设,促使学院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

(审核:唐勇奇 胡慧 胡晓东)